Back to Top

水晶禮品設計~ 專業3D水晶內雕訂製、2D水晶內雕照片、水晶紀念禮物、水晶內雕、水晶禮品、水晶雕刻、水晶文鎮、公司禮贈品訂製。

回水晶獎盃獎座 ->謝師宴 送老師/送同學 團體照紀念訂製 -> 

2D水晶內雕照片 水晶擺飾 水晶紀念 訂製~  

上水晶內雕團體照學校紀念,訂製您獨一無二,精緻永恆的水晶內雕紀念,謝師宴 同學會,贈送老師/送同學 個性化內雕設計製作。

 *專業製作水晶2D內雕照片紀念品 歡迎洽詢訂做! *

AWS12系列

(小) 3x9x12cm
(中) 3x12x15cm
(大) 3x14x18cm
(加長) 3x14x22cm

晶緻永恆的紀念,精細雕刻實品解析更精美! 
  畢業紀念 同學會,
送老師,一個就可以製作!
 







*看其他樣式 

 

 晶創意水晶-專業水晶內雕紀念定做,大量、少量皆可依客戶需求製作設計。 版權圖形需授權方可製作,以上為客戶訂製品展示。 

【適用】:謝師宴,送老師同學,送親朋好友,結婚禮物,生日禮品,開業禮品,遷喬新居,商務禮品,聖誕禮品,個性水晶蘋果、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結婚禮物、創意新婚禮物、婚慶禮品,畢業紀念、開業紀念、寶貝生日、百歲、結婚紀念、婚紗照片、家庭擺件、辦公桌擺件、孩子出生的紀念等等。

【顏色】:白色透明水晶,雷射內雕圖形是白色雕刻

【備註】:上下可以加文字及姓名日期,依版面需求設計

【規格】:各式大小4種規格

【工時】:贈送敬請提前3週預定!工時以報價時為主。

【訂製流程】
1、選擇水晶款式型號、 。
2、提供要製做的照片(JPG)與文字。
3、訂製或詢價請寄到我們的信箱
4、定製品請先付款,收到款項後訂單成立。
5、開始製作模擬圖稿排版設計。
6、模擬圖排版設計給您確認後開始製作。
7、定製品工作天需依產品內容與數量評估。

8、訂製品都有基本流程與時間,歡迎先洽詢溝通。

*請傳照片、文字、數量、預計交期報價!

訂購詢問方式】 crystalidea8@gmail.com

【買家需知】

1.此定製商品目前特價中,下標後匯款,並請把圖片照片發給我們crystalidea8@gmail.com,我們將在收到照片後(上班時間)為您排版設計,以e-mail方式傳稿給您確認,確認後製作加工成成品,製作時間約7天左右!

2.本店圖片均為實拍照片,產品圖片受拍攝環境及光線影響,每台電腦解析度所顯示的色澤不同,成品色澤與尺寸以實物為主,客製化商品不接受退換貨。

3.製作方式並非將照片崁入水晶中,是用高科技雷射內雕技術將圖形照片已點雲方式一點一點內雕刻在水晶內部表面摸不到,由正面觀賞水晶內雕晶瑩剔質感耀眼。

4.有問題歡迎提問~



★注意事項:
1、水晶為易碎品 ,請小心拿取輕輕擺放 ,請勿與其他硬質物品相互敲撞 ,如敲到有破損請小心割傷手。
2、清潔方式使用酒精或水擦拭,有灰塵用眼鏡布即可。
3、水晶為手工研磨 ,所有手工研磨品尺寸都會有正負差異 ,網頁所標示尺寸為大約尺寸。
4、個性化客製商品為專屬訂製品,不接受退換貨,訂製前請先確認這是你要的請您務必審慎在下單。

報價&製作洽詢 
檔案傳送與聯絡郵箱 crystalidea8@gmail.com

Lincrystal 晶創意水晶
服務時間︰AM9:30-PM5:00(周一至周五)
若您有任何訂製水晶相關之問題或報價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crystalidea8@gmail.com,謝謝!

其他分類項目:

公司週年紀念品

學校/同學會紀念

醫療/學術/研究紀念

水晶內雕獎盃/獎座

水晶內雕團體照片紀念

雷射2D水晶內雕照片

雷射3D立體水晶內雕 訂製

 

喜慶節日專題

結婚紀念  情人節 聖誕節

中秋節 端午節 國慶日

婦女節 兒童節 勞動節

母親節 父親節 教師節

生日禮物 開業誌慶

   2D內雕照片 訂製須知

   3D內雕企業公司 訂製須知

   彩印水晶照片 訂製須知

製作精美水晶內雕接受少量訂製、批量訂製、企業大量訂製,歡迎來圖報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