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水晶禮品設計~ 專業3D水晶內雕訂製、2D水晶內雕照片、水晶紀念禮物、水晶內雕、水晶禮品、水晶雕刻、水晶文鎮、公司禮贈品訂製。

產品分類項目 ->   水晶紙鎮/鎮紙/辦公擺飾/商務禮物/教師紀念 

 

【適用】:廣告,紀念,裝飾,鎮紙.同學會紀念品!另有筆筒/名片座 。定做水晶紀念紙鎮/文鎮/紀念品/圓紙鎮/商務學校/企業老師禮品/壓案書鎮紙/定制刻字。

【紙鎮樣式】:

內雕款式-長方體紙鎮正方體紙鎮立方體紙鎮水晶鎮尺

外雕款式-水晶刻面球水晶名片座水晶鑽石、水晶半面球

 

 【水晶紙鎮/水晶文鎮 訂製】

  3D機械五金、3D汽機車/推車/交通工具、10/20/30週年紀念 

  ***以上若有現貨一個就可以製作,歡迎先詢問***       

文鎮/紙鎮,製作方式可外雕、內雕、上色。水晶產品為訂製品(非現成品),接受尺寸訂製,來樣訂製,請將需求發電子郵件給我們,註明數量、尺寸、交期,以便我們報價給您!

【顏色】:白色透明水晶

【數量】:訂製品需達最少訂購量。

【規格】:可來信洽詢,或指定尺寸。

訂購/尋價方式】  crystalidea8@gmail.com

★訂製流程:
1、決定水晶款式、大小、數量、交期 。
2、檔案LOGO或圖文請提供(AI/CDR/JPG)格式,文字或簽名手稿。
3、訂製或詢價請寄到我們的信箱 
4、定製品請先付款,收到款項後訂單成立。
5、開始製作模擬圖稿排版設計。
6、模擬圖排版設計給您確認後開始製作。
7、無現貨定製至少 25 個工作天起(不含週六日)。

★訂製須知:
水晶訂製品為求品質都有一定的製作時間,這不是印刷品,不接受3天內的急件趕製品,敬請提前2週下單製作。

★注意事項:
1、水晶為易碎品 ,請小心拿取輕輕擺放 ,請勿與其他硬質物品相互敲撞 ,如敲到有破損請小心割傷手。
2、清潔方式請用酒精或清水擦拭,有灰塵用眼鏡布即可。
3、水晶為手工研磨 ,所有手工研磨品尺寸都會有正負差異 ,網頁所標示尺寸為大約尺寸。
4、個性化客製商品為專屬訂製品,不接受退換貨,訂製前請先確認這是你要的請您務必審慎在下單。

報價&製作洽詢 
檔案傳送與聯絡郵箱 crystalidea8@gmail.com

Lincrystal 晶創意水晶內雕訂製
服務時間︰AM9:30-PM5:00(周一至周五)
若您有任何訂製水晶相關之問題或報價問題,歡迎您與我們聯絡crystalidea8@gmail.com,謝謝!

 [回上頁]  [回首頁]



其他分類項目:

公司週年紀念品

榮退紀念/退休紀念

學校/同學會紀念

醫療/學術/研究紀念

水晶內雕獎盃/獎座

水晶內雕團體照片紀念

雷射2D水晶內雕照片

雷射3D立體水晶內雕 訂製



Flag Counter